华为 Mate V 可折叠手机渲染图曝光:神似三星 Galaxy Z Flip

业界
2020
07/13
11: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有消息称华为将发布一款型号为 Mate V 的可折叠手机。同时华为还获得了与三星 Galaxy Z Flip 相似的设计专利,今日外媒也放出了相关的渲染图信息。

从图片来看,这款设备采用了刘海折叠屏设计,背部采用竖排四摄方案。值得注意的是在后摄模组下方还有一小块副屏,上面还有 "Search for MateStation" 的字样,整体设计方案与三星 Galaxy Z Flip 相似。

IT 之家了解到,华为曾向印度商标局申请过一份名为 "MateStation" 的商标,这或许是华为将为高端设备推出的配件产品,从资料来看其似乎是一个拓展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9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知识产权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3的企业依次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772件)、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1925件)、京东方科技集团...
业界
根据华为最新发布的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截至2019年底,其全球员工总数达19.4万人(2018年底时这个数字为18.8万人),其中研发员工约9.6万人,占比49%。
业界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日所发布的最新策略报告显示,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苹果将推出支持5G 网络的新款iPhone 手机,因此全球5G 智能手机市场将面临一轮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众所周知美国从去年开始制裁华为,到今年并有松手的意思。前不久美国将华为、中兴列为 " 美国国家安全威胁 ",并且还游说欧洲各国不要采购中国公司通讯设备。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可能会建议本国电信网络运营商避免采购来自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