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CEO:公司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暂无独立上市计划

业界
2020
07/10
18:0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0日消息,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饿了么CEO王磊在接受网易科技媒体采访时表示,饿了么暂时没有独立上市的计划。

10

王磊介绍,集团对本地生活版块(饿了么)从未讨论过上市问题,因为这个领域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但集团非常支持饿了么和阿里本地生活的发展。”

饿了么今日宣布全面升级,从餐饮外卖平台转变为解决用户身边一切即时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具体涵盖四个方面:提供同城生活全方位服务、个性化推荐、内容化互动、会员体系升级。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饿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0日消息,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解决用户身边一切即时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饿了么APP将于7月17日全新改版上线。
业界
6月23日消息,在今日下午召开的第130场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6月21日新确诊的2例病例中,有一例病例为外卖小哥,6月1日至17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
业界
6月17日消息,饿了么已完成100%上云,所有业务系统、数据库设施等均已迁移至阿里云。
业界
6月13日消息,相关部门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新冠病毒。针对上述情况,俄了么回应称,已成立专门小组,将根据政府要求,及时行动,确保食品安全。
业界
近日,有消息称快递行业龙头顺丰“低调”进军外卖行业,上线“丰食”小程序,主打面向企业员工的送餐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