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外卖小哥确诊新冠,饿了么:其同事已集中隔离

业界
2020
06/23
17:5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3日消息,在今日下午召开的第130场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6月21日新确诊的2例病例中,有一例病例为外卖小哥,6月1日至17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

对此饿了么表示,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此外,饿了么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

0

以下为饿了么回应:

1. 饿了么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

2. 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

3. 北京地区的新注册骑手,需通过核酸检测后才可上线接单。

4. 该骑手近20天行动轨迹,我们已如实上报给北京市疾控中心,并配合疾控中心积极排查。没有接到官方信息的市民不用过度担心。

饿了么将持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防疫工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饿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7日消息,饿了么已完成100%上云,所有业务系统、数据库设施等均已迁移至阿里云。
业界
6月13日消息,相关部门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新冠病毒。针对上述情况,俄了么回应称,已成立专门小组,将根据政府要求,及时行动,确保食品安全。
业界
近日,有消息称快递行业龙头顺丰“低调”进军外卖行业,上线“丰食”小程序,主打面向企业员工的送餐服务。
业界
疫情期间,下楼拿外卖——这种需要与外卖小哥“确认眼神”的当面交接,已部分被“无接触配送”所取代。
业界
饿了么物流部负责人吴雪炜表示,将全力支持“无接触”配送发展,预计在上海投入1000个智能取餐柜,在全国投入3000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