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一加 Nord 渲染图

业界
2020
07/09
23: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一加 Nord 将于 7 月 21 日正式发布,今天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

图片显示,一加 Nord 后置四摄,位于背面左上角,正面采用一块双打孔全面屏。

根据此前消息,一加 Nord 将采用 6.56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 90Hz,内置 4300mAh 电池,支持屏下指纹传感器,搭载骁龙 765G 处理器,辅以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

IT 之家了解到,消息称这款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售价为 24,990 卢比(约 2329 元),不过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一加方面只是表示该机售价将低于 500 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许诺过得 " 做空短裤 " 正式上线特斯拉商店,每条短裤售价 69.420 美元。
业界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魅族都会有种特殊的情怀。作为一家从MP3起家的手机厂商,魅族曾经在国产手机行业中独领风骚,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09年被称为"国产机皇"的M8吧?时间来到2020年,面对竞争日趋激...
业界
虽然目前 Wi-Fi 6 正在大规模普及中,很多新的 5G 产品支持 Wi-Fi 6 协议成了共识。
业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NPD 的数据,Nintendo Switch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地区售出的数量,是 2019 年 3 月的两倍多。这表明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自 2017 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同时,NPD 数据显示,PS4 ...
业界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