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超越英特尔:成美国"最有价值"芯片制造商

业界
2020
07/09
09: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9日消息 今日凌晨,美股收盘。英伟达市值达2513.14亿美元,超越英特尔的2481.55亿美元市值,成为美国 “最有价值”芯片制造商。

截至收盘,英伟达股价上涨3.49%,收于408.64美元,市值达2513.1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604亿元。

4

▲ 英伟达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股价则收于58.61美元,上涨0.51%,市值达2481.5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382亿元。

▲ 英特尔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平台基于英伟达的片上系统Orin,也将使用英伟达的全驱动AGX软件栈。英伟达于2019年12月在CES上首次发布了Orin,除宣称能够在低功耗情况下实现每秒高达200万亿次的操作之外,英伟达并没有提供有关Orin的...
业界
5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芯片巨头英伟达发布了截至2020年4月26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业界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当地时间周四宣布推出用于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处理的新型图形处理芯片Ampere和相应服务器,公司称性能上的飞跃可能有助于巩固其在这一不断增长领域的领先地位。
业界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半导体厂商英伟达收购芯片制造商Mellanox的交易已获中国批准。
业界
本月科技类股遭受了由冠状病毒引发的重挫,没有哪个行业能够幸免。半导体公司尤其如此。本月,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了27.3%。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