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Fold 2 已通过 3C 认证 或下月发布 25W 快充可还行 ?

业界
2020
07/08
17:3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日前,手机中国了解到,三星 Fold 2 已通过 3C 认证,该机将随附 25W 充电器,有望在下个月随 Note 20、Note 20 Ultra 和 Z Flip 5G 一起发布。

三星 Fold 2 已通过 3C 认证

Fold 2 有望配备 7.7 英寸可折叠大屏幕,有 UTG(超薄玻璃)保护。该屏幕拥有 120Hz 刷新率。它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5。这款可折叠手机预计将提供 256GB 和 512GB 存储版本。

三星 Fold 2 随附 25W 充电器

与 Galaxy Note 20 Ultra 相似,Galaxy Fold 2 将在后部配备 108MP 主摄像头、潜望式光学变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的三摄像头。其他功能可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Samsung Pay、Wi-Fi 6、蓝牙 5.0、GPS、NFC、USB Type-C 端口、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三星 Fold 2 将配置型号为 EP-TA800 的充电器。该充电器的最大功率输出为 9V(2.27A)或 11V(2.25A),因此总功率输出为 25W。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日所发布的最新策略报告显示,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苹果将推出支持5G 网络的新款iPhone 手机,因此全球5G 智能手机市场将面临一轮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7月1日消息,尽管相比较年初,新冠疫情已经没有那么严峻,但是大型活动和展会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业界
三星预计将在8月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布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5G版本,以及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20系列。
业界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昨日卷入了一起OLED屏幕和产品专利侵权诉讼案件。
业界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法院周一将裁定是否将三星集团的继承人李在镕(Jay Y. Lee)重新送回监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