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华为的下一代旗舰机可能会击败苹果 iPhone

业界
2020
07/08
22:5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华为最新的手机是目前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设备之一。福布斯日前报道,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苹果 iPhone 12 将不会附带充电器,而华为可能会对其充电器进行重大升级。因此报告推测,华为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可能会击败苹果的 iPhone。

(图源 Forbes)

华为手机并非随处可见,而且该公司在美国政府的 " 实体名单 " 中。这意味着华为手机无法使用完整的 Google 移动服务,而只能依靠开源 Android。尽管如此,华为手机出色的设计、卓越的摄像头和众多其他创新仍然令其从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

有传言说华为的充电速度可能会更快。在过去的两年中,华为 Mate20、Mate30、P30 和 P40 系列均已配备了 40W 的充电器。而相比之下,iPhone 11 则只配备了 5W 的充电器,iPhone 11 Pro 的充电功率也只有 18W。

近年来,随着电池需求的增长,匹配合适的充电器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如果电池电量快速耗尽,那么快速充电就变得越来越有必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华为最新发布的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截至2019年底,其全球员工总数达19.4万人(2018年底时这个数字为18.8万人),其中研发员工约9.6万人,占比49%。
业界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日所发布的最新策略报告显示,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苹果将推出支持5G 网络的新款iPhone 手机,因此全球5G 智能手机市场将面临一轮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众所周知美国从去年开始制裁华为,到今年并有松手的意思。前不久美国将华为、中兴列为 " 美国国家安全威胁 ",并且还游说欧洲各国不要采购中国公司通讯设备。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可能会建议本国电信网络运营商避免采购来自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
业界
7月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9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从约293.5亿人民币增至约315亿人民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