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投资控股资本增加超20亿 任正非持股比例下降

业界
2020
07/01
18: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9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从约293.5亿人民币增至约315亿人民币,与此同时,任正非个人的持股比例从0.94%降至0.88%,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持股比例则从99.06%增至99.12%。

8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高科技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服务;从事对外投资业务;提供管理、咨询、培训等业务;IT服务业务;自有房屋租赁等。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30日,在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举办的“GSMA Thrive·万物生晖”线上展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表演讲称,在5G的带动下,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进程大大加速。
业界
来自Light Reading的报道称,Strand Consult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2008-2020年欧洲运营商建设4G网络期间,中国设备供应商占据了一半以上的业务。
业界
7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式将华为和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向其日本法人发出指示,要求强烈建议日本各运营商采用华为的5G产品。
业界
6月24日消息,华为全球旗舰店南京东路店今日正式开业,坐落于“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东路的南京大楼,营业面积近5000平方米,是华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旗舰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