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封禁 Tiktok 后,Instagram Reels 趁机直入

业界
2020
07/07
09: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7日消息6月底,印度政府宣布限制该国使用一些中国的移动应用程序。为响应安全和隐私问题,印度不再提供59款流行的中国应用程序和服务,包括TikTok、微信和微博、QQ等。

3

为了利用这种情况,Facebook今天将其Instagram Reels产品扩展到印度。

Instagram Reels将允许用户创建可设置背景音乐的15秒视频剪辑,并将其作为Instagram故事共享。在Explore中有新的Top Reels部分,其中将包含Instagram社区中流行的Reels。如你所料,你可以在Reels上录制大量音乐,也可以使用其他人Reel的音频来创建Remix的混音版本。Reels允许用户添加定时字幕,以便说明出现在某些场景中,还可以添加重影叠加选项使视频看起来流畅。

IT之家了解到,TikTok现在全球每月有大约10亿活跃用户。Facebook希望Instagram Reels将吸引TikTok以外的用户。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Instagram Reel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