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100W 快充的小米手机或于年底前发布

业界
2020
07/01
22:2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近年来,智能手机上的充电技术已经得到了长远的发展。目前,65W 的 OPPO SuperVOOC 2.0 是市场上用于手机最快的有线充电解决方案。尽管多家公司展示了比这更快的充电解决方案,但它们尚未实现商用。

据爆料者数码闲聊站的消息透露,小米的 100W 快充解决方案将很快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先者。

小米在 2019 年 3 月的视频中展示了其 100W 的 Super Charge Turbo 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它能够在短短 17 分钟内将 4,000 mAh 电池充满。在 11 月,该公司确认它将在 2020 年推出商用的设备。

2020 年已过一半,但我们还没有看到采用 Super Charge Turbo 技术的小米智能手机。最新的消息称,我们有希望很快见证世界上第一款 100W 智能手机的充电解决方案。不过,爆料者没有透露哪款手机会首先用上。

据称,它可能会在 8 月的小米 10 Pro Plus 或第 4 季度的小米 MIX 4 上首次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