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联发科天玑 1000+ iQOO Z1 价格曝光:2498 元

业界
2020
05/13
23:3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QOO Z1 的定位要在 iQOO Neo 3 之下。考虑到 iQOO Neo 3 的起售价为 2698 元,iQOO Z1 起售价可能在 2000-2500 元之间,因此不排除 iQOO Z1 2498 元的可能。

在 2500 以下价位段,竞品大多使用的是中端 5G 芯片,而 iQOO Z1 搭载的是旗舰 5G Soc 联发科天玑 1000+,而且是全球首发,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官方介绍,天玑 1000+ 配备了全球领先的 5G 技术,支持 SA 和 NSA 双模 5G 组网,更是业内唯一一款支持 5G+5G 双卡双待、搭载 5G 双载波聚合技术的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加迅捷稳定的网速体验。

不仅如此,联发科天玑 1000+ 支持业界最高的 144Hz 高刷新率,搭载全新的 MiraVision 画质引擎,可进行芯片级画质优化,并通过网络优化引擎、操纵优化引擎、智能负载调控引擎进行游戏全场景优化,让用户可全程享受热血狂飙的游戏体验。

更重要的是,天玑 1000+ 还通过省电技术优化,实现了全球最低的 5G 功耗,让用户告别续航焦虑,高速体验畅爽持久。

核心配置上,iQOO Z1 采用 144Hz 挖孔屏,支持 44W 快充,目前型号为 V1986A 的 iQOO 新机通过 3C 认证,它应该就是即将登场的 iQOO Z1。

iQOO 强调,iQOO Z1 将针对这款旗舰级芯片进行深层调优,并在 Multi-Turbo 等引擎技术的加持下,最大程度发挥芯片的旗舰级实力。带来实力超群的性能先锋,为用户提供 5G 购机的新选择,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