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将对 4G iPhone 采取激进的降价策略

业界
2020
06/28
16: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随着 5G 的飞速发展,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全新的 5G 设备,并针对旧款的 4G 设备采取了不同的价格策略。

昨日,微博博主 @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称,根据苹果供应链得到的备货策略,苹果今年将针对 iPhone 11 等旧款 4G iPhone 采取比较激进的价格策略。

具体来说,苹果新款 5G iPhone 将追求毛利,旧款 4G iPhone 则在市占率与销量方面发力。"5G 新 iPhone 诉求毛利,4G 旧 iPhone 抢市占率与销量 "。

根据此前信息,今年将发布的四款 iPhone 12 机型会采用 4G 和 5G 混合发布的方式。其中面向美国市场发售的 iPhone 12 机型将支持 mmWave 和 sub-6GHz 网络,但并未确认是否所有版本都会支持这些频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来自Opensignal的数据显示,LG Uplus成为韩国5G下行速率的领先运营商,其平均下行速度明显快于两家竞争对手。
业界
三大运营商都已经公布了自己5月份的运营数据,从公开透露的情况来看,运营商正在极力的推进4G用户向5G转,而相比较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来说,中国联通依然没有公布他们具体的5G用户数量。
业界
一年前的6月6日,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以及中国广电发放了5G 商用牌照,中国正式进入5G 商用元年。
业界
或许是为了在618当天应应景,中国移动也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正式启动产业链翘首以盼的2020年-2021年普通光缆集采。
业界
“缺芯少魂”是我国互联网领域最大的“命门”。毫米波芯片是高容量5G移动通讯核心,长期被国外垄断,是我国短板中的短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