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谷歌美国广告收入史上首次下滑 较去年下降5.3%

业界
2020
06/23
11:4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7

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预计,今年谷歌美国市场的广告总收入为395.8亿美元,较去年下降5.3%,为eMarketer自2008年开始对该业务建模分析以来首次年度下滑。今年谷歌全球广告收入会较去年下降11.8%,降至534.7亿美元。但三大数字广告巨头中的亚马逊和Facebook广告收入将分别增长23.5%和4.9%。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谷歌员工正在签署内部请愿书,他们呼吁公司取消警方合同,不要向警察部门销售技术。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与苹果和谷歌明显缺乏沟通的情况下,英国的数字接触者追踪计划陷入“混乱”。
业界
19日消息,据Bloomberg报道,一家出版商贸易组织在一份提交给美国司法部的报告中称,谷歌利用其主导地位,迫使新闻机构在没有获得足够报酬的情况下出让其新闻内容。
业界
美国的互联网巨头们已经成为舆论和政界的关注焦点,国会众议院正在筹备在七月份举行一次反垄断听证会,让四大巨头的首席执行官全部参加。
业界
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Alphabet旗下谷歌表示,公司将努力增加担任高级职位的黑人员工数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