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计划让更多黑人担任高管,并投资黑人创业企业

业界
2020
06/18
10:5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Alphabet旗下谷歌表示,公司将努力增加担任高级职位的黑人员工数量。谷歌还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25年至少30%的领导职位将由少数族裔员工担任。

3

谷歌还表示,将在亚特兰大、华盛顿、芝加哥和伦敦招聘更多员工,为黑人员工提供更多支持,并为所有员工建立内部反种族主义计划。

长期以来,黑人员工和其他有色人种一再指出,谷歌、Facebook和苹果等硅谷公司缺乏多样性。上个月,明尼阿波利斯的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导致反对种族主义和警察暴力的抗议活动席卷全美,也让相关呼吁再次置于聚光灯下。谷歌高管曾表示,员工多样性是首要任务,但许多维权人士和员工认为公司实现员工多样性的速度还不够快。根据谷歌公司的年度多样性报告,该公司黑人员工比例从2014年的2.4%增长到2020年的3.7%。

除了内部改革,谷歌还宣布了一项总额约1.75亿美元的“经济机会计划”,将用于投资黑人主导的风险投资公司和初创公司,为黑人求职者提供培训,并为小企业提供补助。

与此同时谷歌表示,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公司将放缓大部分业务部门的整体招聘速度。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Facebook、谷歌以及Twitter等公司高管将于周四出席美国国会议员关于外国影响和选举安全的听证会。
业界
6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许多用户注意到,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爵士(Sir Winston Churchill)的“谷歌搜索知识图谱”中缺失了附带图片。
业界
据xda-developers报道,谷歌Android TV dongle是一个带有HDMI接口的、类似U盘的智能设备,可直接插入大屏设备使其成为一台智能电视或安卓平板,有望在今年发布会上伴随Pixel 4a等产品一同发布。
业界
6月13日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引述内部消息显示,Google正在建立一个特别工作小组,让更多员工提供关于该公司如何改善种族平等的建议,推进种族平等工作。
业界
近日,谷歌在自己的博客上介绍了公司最新的翻译创新技术,这些技术提升了谷歌翻译的用户体验。目前谷歌翻译可支持108种语言,平均每天翻译1500亿个单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