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公司种族问题 谷歌特地成立一个特别工作组

业界
2020
06/13
11:11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7

6月13日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引述内部消息显示,Google正在建立一个特别工作小组,让更多员工提供关于该公司如何改善种族平等的建议,推进种族平等工作。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表示,员工已向管理层发送了500多条相关改进建议。2019年,黑人员工占Google母公司Alphabet员工总数的3.7%。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谷歌在自己的博客上介绍了公司最新的翻译创新技术,这些技术提升了谷歌翻译的用户体验。目前谷歌翻译可支持108种语言,平均每天翻译1500亿个单词。
业界
路透社消息,谷歌周四表示,针对非法歧视行为,将禁止基于用户的邮政编码、性别、年龄、父母身份或婚姻状况,向其投放住房、就业和信用广告。
业界
6月11日消息 Android 11第一个测试版本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而目前支持尝鲜的机型只有谷歌 Pixel系列。
业界
6月11日消息 快手在海外推出的短视频应用 Zynn 已经被谷歌从应用商店下架,不过,谷歌尚未公布具体的下架理由。
业界
谷歌是全世界最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安卓的开发商,谷歌本身也生产销售手机,但是销售数据更多时候是一个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