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关联公司入股一家孵化器运营公司 持股40%

业界
2020
06/19
18: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9日,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18日,深圳梧优产业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该公司股东,持股比例40%。

0

深圳梧优产业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于骜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 深圳优桐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60%,为该公司最大股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客工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WeWork上市失败之后,国内最大联合办公企业,WeWork模式在中国的效仿者之一——优客工场正式宣布将在美股上市。
业界
优客工场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说明书。根据优客工场的招股书,该公司拟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UK”,用作“占位符”的拟定筹资额为1亿美元。
业界
传闻多日之后,共享办公空间企业优客工场今日正式披露招股书,准备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首发上市,代码以“UK”。
业界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5日,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45位股东出质全部股权,质权人为优客工场(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而后者为一家香港公司Ucommune Group Holdings (Hong Kong) Limited...
业界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内共享办公空间服务提供商优客工场(Ucommune)可能于今年12月份赴美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通过IPO计划筹资约1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