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优客工场12月赴美IPO,计划融资1亿美元

业界
2019
11/14
16:4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内共享办公空间服务提供商优客工场(Ucommune)可能于今年12月份赴美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通过IPO计划筹资约1亿美元。

投资者目前对共享办公空间服务初创企业的兴趣如何,将可以从优客工场这次赴美IPO的结果表现略知些许。此前,WeWork在9月份取消了其IPO计划,目前该公司的估值已经萎缩至不到80亿美元,而1月份其估值曾高达470亿美元。WeWork一度曾是全球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而现在为了生存不得不售出公司的大部分股权。

优客工场获得了全明星投资公司(All-Stars Investment)和红杉资本的投资,在去年8月份其估值达到18亿美元。

优客工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包括WeWork以及国内的氪空间(Kr Space)和梦想加(MyDreamPlus)等。

优客工场由毛大庆创办,从2015年创建以来,该公司业务已经发展到香港、新加坡和纽约等城市。截止目前,优客工场已经在44个城市开设了200个共享办公空间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客工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共享办公企业优客工场据称将在2020年的美国IPO中寻求筹资2亿美元。
业界
11月14日消息,优客工场(Ucommune)一直忙于收购以扩大其国内业务,媒体报道现在该公司完成了 2 亿美元 D 轮融资后,正在寻找海外机会。
创投
10月17日消息,优客工场与方糖小镇就并购事宜签署了相应协议,优客工场将按约定逐步完成对方糖小镇北京、上海26个共享办公空间的全面合并。随着方糖小镇的加入,优客工场将成为国内共享办公领域的超级IP。
原创
2018年10月17日,优客工场与方糖小镇就并购事宜签署了相应协议,优客工场将按约定逐步完成对方糖小镇北京、上海26个共享办公空间的全面合并。随着方糖小镇的加入,优客工场将成为国内共享办公领域的超级IP...
业界
在蚂蚁开放日小程序专场上,支付宝宣布正式成立小程序事业部,并宣布:开放支付成功页入口,打通从服务、拉新到留存再到促活的完整闭环;全面对接阿里生态,实现一次开发多端运行。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