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未来1年投20亿元 助50家伙伴云上营收过亿

业界
2020
06/16
17: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6日消息阿里云宣布深耕“被集成”战略,未来一年投入20亿专项资金,助力50家伙伴云上营收过亿。

2019年,阿里云提出“被集成”战略。阿里云表示,截至目前,阿里云与合作伙伴已发布500多款联合解决方案,覆盖30多个重点细分行业,一批伙伴在阿里云上已营收过亿。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被集成与做强生态是一脉相承的。今年是云、新型操作系统打造客户丰富应用生态的关键一年。”

此前,阿里云公布未来的三大方向:“做深基础”,从飞天云操作系统向下延伸定义硬件;“做厚中台”,将钉钉这样的新型操作系统与阿里云进行深度融合,实现“云钉一体”;“做强生态”基于云和新型操作系统,构建一个繁荣的应用服务生态。

9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投入的力度,张建锋表示,此前公布过3年再投2000亿,对数字经济基础设施而言,2000亿的投入并不大,3年之内还会投入更多。
业界
4月20日消息,阿里云宣布:未来3年再投2000亿,用于云操作系统、服务器、芯片、网络等重大核心技术研发攻坚和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
业界
4月2日消息,国际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2020年公共云容器报告,阿里云连续两年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并与AWS并列成为全球容器产品最完善的云服务厂商。
业界
1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云计算提供商亚马逊云服务(AWS)首席执行官安迪·雅西(Andy Jassy)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阿里巴巴有望在云计算领域迎头赶上亚马逊,但其业务目前主要限于中国市场。
业界
据介绍,长亭科技是一家创新安全公司,其最早的四个联合创始人都来自知名的蓝莲花战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