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手机Android 11 Beta代码显示:全新冰蓝配

业界
2020
06/13
17: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月13日消息 谷歌日前正式发布了 Android 11 Beta 1。随后,一加手机宣布旗下一加 8/Pro 可以升级 Android 11 Beta 1。

1000.webp

据外媒xda-developers报道,在最新的一加Engineering Mode应用代码中,Twitter用户Lavin Amarnani发现了全新的冰蓝配色与65W快充。

IT之家了解到,充电方面,此前发布的一加 8 Pro 内置 4510mAh 电池,搭载 OnePlus 无线闪充技术,支持 Warp 30W 有线快充。一加 8 则内置 4300mAh 电池,支持 Warp 30W 有线快充。

另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5月爆料,一加一款全新充电器已通过认证,输出功率为 10V-6.5A,最高达到 65W,应当与 OPPO 一样属于双电芯方案,但目前一加还没有新机采用双电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8 Android 11 Bet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