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注册了9款未发布的iPhone型号 以及一台Mac

业界
2020
06/12
10:3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已经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数据库中注册了9款未发布的iPhone型号。新的未发布的 iPhone 型号标识符为 A2176、A2172、A2341、A2342、A2399、A2403、A2407、A2408和 A2411。

6

有传言称,苹果今年将完成向全 OLED 阵容的过渡,其中包括一台新的5.4英寸设备,两台6.1英寸型号和一台6.7英寸手机

有传言称,6.7英寸和一部6.1英寸的机型将是配备三镜头相机的高端 OLED 设备,而5.4和6.1英寸的机型将是配备双镜头相机且价格更实惠的入门 iPhone。

根据新的型号,A2176和 A2172可能会用在两个更实惠的型号上,而其它编号可能是高端型号的变体。列出的所有型号均运行 iOS 13。

除了新的 iPhone 文件外,苹果还注册了一个以前未见过的 Mac 型号,其标识符为 A2330,并运行 macOS 10.15 Catalina。

我们最近听到了不少有关即将对 iMac 进行更新的谣言,此前可靠的爆料者 CoinX 在3月份表示,iMac 更新即将到来,而4月的谣言则称,苹果下半年将推出一款新型的低价23英寸 iMac。

Mark Gurman 在4月下旬则表示,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对 iMac 进行“重大”更新,并可能进行重新设计。周一,Sonny Dickson 宣称,经过重新设计的具有 iPad Pro 设计语言的 iMac 将在本月的 WWDC 上发布。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台湾电子时报 DigiTimes 报道,苹果将于6月底完成即将推出的 iPhone 12系列 “EVT”或 “工程验证与测试”阶段的第二阶段,并于7月开始生产该手机。
业界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于7月份开始量产iPhone 12。该报道称,下一代iPhone目前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工程验证和测试。
业界
6月9日消息 苹果今天为Apple Watch运动表带和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硅胶保护壳推出了全新的夏日配色。
业界
《科创板日报》9日讯,据外媒,苹果公司将从2021年开始调整新款iPhone和iPad的接口,让这些设备使用USB-C接口,以确保更高的兼容性。
业界
6月3日消息 随着美国抗议事件的持续发酵,近日,包括华盛顿、洛杉矶、旧金山和费城的苹果商店陆续受到抢劫和破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