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苹果 iPhone 12/Pro 从 7 月份开始生产

业界
2020
06/10
14: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台湾电子时报 DigiTimes 报道,苹果将于6月底完成即将推出的 iPhone 12系列 “EVT”或 “工程验证与测试”阶段的第二阶段,并于7月开始生产该手机

4

该报告的措辞表明,所有 “iPhone 12”型号都将于下个月投入生产,但尚不清楚是否所有 iPhone 12型号同时启动。尽管苹果很可能会像往常一样在9月发布其 “iPhone 12”产品线,但分析师郭明錤和其他人士此前曾声称,由于生产方面的挑战,支持超高速 mmWave 5G 的 iPhone 12高端机型将面临发布推迟的问题。

郭明錤特别指出,由于4月初天线封装设计的改变,mmWave iPhone 12的生产将被 “推迟”。入门款 “iPhone 12”机型有望支持 sub-6GHz 5G。

IT之家此前报道,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四款新 iPhone 12,包括两款配备5.4英寸和6.1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12机型和两款配备6.1英寸和6.7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12 Pro 机型。预计所有这四个型号都将配备 OLED 显示屏、5G 支持和小刘海缺口,而有传言称 iPhone 12 Pro 型号将获得 LiDAR 传感器(激光雷达)。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 12/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