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骚乱中被抢,美亚马逊司机:我4小时工资100美元,若车被烧了得不偿失

业界
2020
06/03
09:3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连日来的社会骚乱已经严重影响了亚马逊包裹递送正常运营,许多送货司机减少或取消了当班路线,以防遭遇抢劫和自己人身受到骚乱的伤害。

2

纽约长岛的一名亚马逊送货司机得到通知,如果遇到抢劫,就放弃他的面包车,拨打911,要避免行走“高犯罪”发生地区。当在一段视频上看到在加州圣莫尼卡的一辆亚马逊面包车遭抢劫,另一位在华盛顿的司机取消了自己本周的轮班。

成千上万的司机在美国各地运送亚马逊包裹,他们不得不在内乱的场景中穿梭。这些司机不仅要应对当前正在流行的COVID-19,以免自己受到感染,而且还要面对眼下的社会骚乱,以防自己受到人身伤害。

在芝加哥利用自己汽车帮助亚马逊送货的一名司机说,“我每班四个小时为亚马逊送货,报酬一般是100美元,如果我的车被烧毁,就得不偿失。”

他带着一把袖珍刀作自卫,并一直试图避开闹市区行车。另一位芝加哥司机说,由于安全问题,许多同事已经减少了轮班。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该公司计划向其临时招聘的17.5万名美国新员工中70%的人提供永久工作,以满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的消费者需求。
业界
5月28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召开了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此次在线会议上,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赞扬了亚马逊的一线员工,并为公司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反应进行了...
业界
5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就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Zoox一事,亚马逊公司与Zoox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业界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疫情期间的需求激增,亚马逊为让订单配送恢复正常,可能会将其Prime Day促销活动推迟到9月。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基于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成为一个受到消费者欢迎的硬件新发明,几乎所有科技巨头都跟随发明人亚马逊公司的步伐涉足了这个领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