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华为事件冲击,台积电5nm扩建延至明年第一季度

业界
2020
06/01
09: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月1日消息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消息,台积电5nm扩建延至2021年第一季度。

报道指出,因美国扩大对华为的封锁,台积电通知设备厂,决定延后5nm扩建及3nm试产至明年第一季度,较原定时程延长两季度。目前,已有多家台积电设备供应商收到通知暂停设备交货。至于是否会再做修正,供应链透露,台积电正观察贸易形势,再做定夺。

IT之家了解到,台积电表示,不透露个别客户产能配置;至于3nm试产时间,将在法说会对外说明。

3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消息,台积电日前宣布,推出7nm汽车设计实现平台(Automotive Design Enablement Platform, ADEP),协助客户加速人工智能(AI)推理引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自动化驾驶应用的设计时程。
业界
彭博社报道,台积电已在美国聘请一名新说客,以延缓因美国出口禁令在其业务上的影响。
业界
5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最快将在今年底连同5G iPhone、一起发布苹果智能眼镜(Apple Glass),台积电、广达、和硕等厂商将受益。
业界
5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供应链透露,美方对华为的新禁令可能打乱台积电接单和产能扩建节奏,若美方不松手,台积电很可能在7月的财报说明会宣布下修今年全年资本支出。
业界
5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正在想办法协调高通、联发科、AMD、英伟达等厂商的订单,先挪部分给华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