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再聘新说客,力争延缓美国出口禁令的影响

业界
2020
05/29
10:45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1

彭博社报道,台积电已在美国聘请一名新说客,以延缓因美国出口禁令在其业务上的影响。

美国商会前高管Nicholas Montella今年5月加入台积电,担任政府关系主管,而就在几个月前,在美国政府与国会深耕将近20年的英特尔前法律及政策集团副总裁Peter Cleveland加入台积电,任副总一职。业界当时解读,台积电是聘请 Peter Cleveland 来进行美国政府的游说工作,主要关键就是为了华为一事。

华为是台积电仅次于苹果的重大客户,而美国政府新一轮制裁令台积电陷入围绕华为的紧张局势之中。台积电也正增加在美游说活动,希望评估并减轻美国出口禁令的影响。

【来源: 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最快将在今年底连同5G iPhone、一起发布苹果智能眼镜(Apple Glass),台积电、广达、和硕等厂商将受益。
业界
5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供应链透露,美方对华为的新禁令可能打乱台积电接单和产能扩建节奏,若美方不松手,台积电很可能在7月的财报说明会宣布下修今年全年资本支出。
业界
5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正在想办法协调高通、联发科、AMD、英伟达等厂商的订单,先挪部分给华为。
业界
近日,面对劲敌台积电(TSMC)宣布赴美建厂、拿下苹果5 nm 处理器全部订单的一系列动作,三星电子宣布斥巨资兴建一条新的芯片代工生产线。
业界
5月22日消息 对于三星为追赶台积电,新建5nm芯片生产线的消息,台积电昨日给出回应:“不评论竞争对手任何动态,但有信心在技术上持续领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