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次官方大幅度降价!天猫618全线产品8折起

业界
2020
05/29
10:4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0

5月29日消息、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

其中也包括4月刚刚发布的最新苹果手机iPhone SE,苹果官方出资降价200元,并支持12期分期免息。

据了解,Apple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与苹果官网一样,均为苹果团队官方自营,提供的产品也是官方行货。但苹果官方让利也独家在Apple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苹果官网和苹果线下门店等其他官方自营渠道均不参与,可见苹果这次的年中大卖是打算要Allin天猫平台。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虽然到目前为止,三星拥有苹果iPhone OLED屏幕的独家合同,但我们了解到,这种情况将会发生改变,因为LG将会成为iPhone 12系列手机屏幕的第二家供应商,从而结束三星的垄断局面。
业界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推出新的“移动优先”资金管理系统,名为Samsung Money,配有万事达卡和三星独有的Samsung Pay福利。
业界
5月27日消息 据外媒macrumors消息,研究公司Omdia的最新研究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 11还是需求最大的智能手机。
业界
5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最快将在今年底连同5G iPhone、一起发布苹果智能眼镜(Apple Glass),台积电、广达、和硕等厂商将受益。
业界
据外媒报道,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时间里,一些MacRumors的读者报告称,他们的iOS设备的App Store出现了几十个甚至上百个正在更新的应用,其中包括用户最近更新的应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