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信用卡竞品来了?三星提供借记卡服务 不收账户费

业界
2020
05/28
10:4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推出新的“移动优先”资金管理系统,名为Samsung Money,配有万事达卡和三星独有的Samsung Pay福利。Samsung Money是三星与金融科技公司SoFi合作设计的,正式名称为Samsung Money by SoFi。

4

三星电子北美服务业务Samsung Pay副总裁兼总经理Sang Ahn称:“三星的目标是通过将功能强大的工具交到Galaxy用户手中,让日常生活变得更美好。现在,用户可以获得移动优先的金融服务,并赚取三星独有的福利。我们很高兴通过允许我们的用户消费、储蓄和增长资金,并轻松安全地获取资金,从而帮助他们实现金融梦想。”

苹果信用卡不同的是,Samsung Money不是信用卡,而是更加类似于银行账户或信用社账户。持卡人将能够检查他们的余额,暂停或重新开始消费,冻结或解冻他们的卡,更改密码,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Samsung Pay应用程序完成。

与苹果信用卡一样,Samsung Money发行的实体借记卡也不会显示卡号、到期日或卡安全码(CVV)。如果用户需要访问这些信息,可以在Samsung Pay应用程序中找到。

三星的公告指出,账户安全可以保障,且不收取账户费。此外,那些选择使用Samsung Pay储蓄的人将获得比全美平均利率更高的利息。Samsung Money by SoFi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向美国客户推出,并将独家提供给那些拥有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的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