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Win10 2020年5月更新,官网已可下载

业界
2020
05/28
11: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28日消息 微软今天宣布为Windows 10用户发布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Windows 10版本2004)。这是Windows 10的最新 “重大”更新,其主要新功能包括Windows子系统Linux 2和Cortana改进。

1000 (3)

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最大的变化是,它包含了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2(WSL 2),并定制了Linux内核。Windows 10中的这种Linux集成将大大提升微软Linux子系统在Windows中的性能。微软还承诺将通过Windows Update来更新这个内核,而且这个内核将是开放源代码的,因此开发者可以创建自己的WSL内核并贡献修改。

下面是如何下载升级Windows 10 5月2020更新的方法:

打开Windows更新设置(设置 > 更新和安全 > Windows更新),选择“检查更新”,一旦更新出现,就可以选择下载并安装。

如果没有出现更新,则需要等待最多几周,微软将向所有的Windows 10用户陆续推送更新。

另外,用户也可以选择手动进行安装,但IT之家建议最好还是等待微软官方的推送。如果你想要手动安装的话,可以使用两种方式:1、使用Update Assistant;2、使用Media Creation Tool。两者可在微软官网下载,根据提示下载更新即可。

1000 (4)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Win1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全球语音助手市场,谷歌助手、亚马逊Alexa遥遥领先于苹果、微软、三星电子的对手产品。这一市场也出现了一些不寻常的合作和整合。
业界
据媒体报道,微软在今年的微软2019 Build大会上宣布Edge浏览器上线了IE兼容模式,可直接在新标签打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