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6月1日董明珠将携全国3万家线下门店参与直播

业界
2020
05/28
10: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28日消息 格力电器官方消息,今日早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将于6月1日举行“格力健康新生活”直播活动,届时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将携3万家线下门店,联动线上6大平台全部同时开启线上服务。

5

IT之家此前报道, 董明珠此前在京东举行的直播带货活动成交额超7亿元,其快手直播3小时成交额达3.1亿。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格力电器2月16日傍晚公告透露,截至2月14日,公司第一大股东珠海明骏及其一致行动人董明珠质押股份共计9.46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达99.91%,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业界
从格力电器(000651.SZ)方面独家获悉,目前格力电器总部31000多人中,首日复工人数13000多人,占比约43%。
业界
2月10日,格力电器、美的集团、TCL、海信、格兰仕等诸多家电企业复工复产。
业界
1月17日晚,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回复去年12月份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出的《关于对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问询函)里提出的的诸多问题。
业界
12月2日晨,格力电器发布公告表示,因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拟发生重大进展,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证券将于12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一个交易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