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设计师监制!SpaceX新宇航服安全性/外观兼顾

业界
2020
05/28
10: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28日消息 时差视频消息,受天气因素影响,SpaceX公司猎鹰9号和载人龙飞船发射任务推迟。不过在此之前NASA公布了由SpaceX设计和制作的全新宇航服。

5

新宇航服由好莱坞服装大师Jose Fernandez给与相应的外观建议,Jose Fernandez曾负责《神奇女侠》、《复仇者联盟》、《蝙蝠侠》等的服装设计。同时新宇航服兼顾了安全性以及外观设计。

IT之家了解到,SpaceX设计的全新宇航服采用纯白色一体化外观设计,将可为宇航员提供轻便、实用的穿着体验,同时还可为宇航员抵御潜在的失压风险。该套宇航服的腿部拥有单点链接生命供应系统;头盔由3D打印定制而成,拥有集成式阀门;宇航服拥有面罩收回/锁定机制,内置麦克风。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制造业咨询公司最近对Model Y跨界车进行拆解显示,特斯拉在Model Y热管理系统的核心组件制造中采用了名为"摩擦搅拌焊接"的工艺。
业界
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即将创造新历史:即人类历史上首次由民营太空公司来执行载人飞行任务。
业界
2月8日消息 埃隆·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已经宣布了发射最多4.2万颗Starlink卫星的计划。英国OneWeb等其它公司计划推出规模较小的卫星发射,但数量仍然达到了数百颗。
业界
SpaceX公司表示1月18日的试验,主要目的是证明在火箭上升过程中的紧急意外情况下,龙二飞船能够把宇航员送到安全地点。
业界
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发起了一项奇怪的活动,想找一位“女性伴侣”和他共同搭乘SpaceX的星际飞船进行绕月飞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