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重启737 Max产线:停顿5个月 年中复飞

业界
2020
05/28
10:4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8日,据外媒报道,波音宣布重启波音737 Max生产线,恢复制造这款问题重重的客机。

3

波音表示:在实施了十多个旨在提高工作场所安全性和产品质量的计划后,将以较低的速度重启生产。

2018年10月,狮航在印尼运营的737 Max客机坠毁,造成189人死亡;2019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同型号的飞机起飞不久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

随后737 Max机型被全球无限期停飞,订单遭遇大规模取消,在没有订单的情况下,波音也在1月份选择停工,至今已经过去了5个月。

当然复工不代表复飞,年初波音曾预计737 Max将于2020年中旬复飞,不过考虑到疫情现状,很难说这个目标会顺利实现。

而且经历疫情冲击,波音市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裁员7000人,并向政府寻求600亿美元的援助。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波音73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波音737 Max机型再度发现了软件问题。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波音回应称,不认为该问题会影响该机型复飞时间。
业界
当地时间1月14日,美国航空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根据最新指南,美国航空预计,该公司的波音737 MAX飞机机队恢复商业服务的时间将推迟至2020年6月4日。
业界
12月21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消息,继12月16日波音公司宣布计划在下个月暂停生产737 MAX客机后,当地时间12月20日,波音公司最大的供应商美国势必锐航空系统公司表示,将停止为737 MAX制造机身。
业界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这份内部分析报告,还预测了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在它的服役年限内,将额外发生15次以上的致命事故。
业界
尚在停飞的波音737MAX系列迎来新订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