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再发现新软件问题 波音:不影响复飞时间

业界
2020
02/07
09:30
央视新闻
分享
评论

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波音737 Max机型再度发现了软件问题。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波音回应称,不认为该问题会影响该机型复飞时间。

波音称,发现表明,飞机用于调整机头角度的配平系统的指示灯显示时间比原计划更长。波音表示,公司是在测试737 Max最新软件时发现该问题的,该问题与飞机的控制计算机输入有关,公司将会对显示时间过长进行修正。

波音737 Max自狮航和埃航两次导致共346人丧生的空难后,被全球禁飞。调查认为两次失事原因均与737 Max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迫使机头向下导致飞机失速有关。波音公司对软件进行修复已经超过1年时间。

自禁飞后,虽然波音公司一直在试图尽快更新软件,但是工程师发现了多个相关的软硬件问题。波音公司在1月底曾宣布,Max机型在今年年中前不会通过相关机构测试。

波音公司在2月6日再度表示,目前公司没有737 Max机型的具体复飞时间表。复飞将取决于飞机是否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完整测试。

波音公司已经暂停了737 Max机型的生产。

【来源: 央视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波音73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1月14日,美国航空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根据最新指南,美国航空预计,该公司的波音737 MAX飞机机队恢复商业服务的时间将推迟至2020年6月4日。
业界
12月21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消息,继12月16日波音公司宣布计划在下个月暂停生产737 MAX客机后,当地时间12月20日,波音公司最大的供应商美国势必锐航空系统公司表示,将停止为737 MAX制造机身。
业界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这份内部分析报告,还预测了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在它的服役年限内,将额外发生15次以上的致命事故。
业界
尚在停飞的波音737MAX系列迎来新订单。
业界
当地时间9月27日晚些时间,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将要求运营商针对部分波音737NG客机就机身的“结构性裂缝”进行检查,并要求在发现少量机身裂缝后,根据需要进行维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