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21世纪报系30余高管被诉 涉案金额上亿互联网+

砍柴网 / 央视新闻 / 2015-02-28 11:12
记者从上海公安机关了解到,原21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沈颢等30余名犯罪嫌疑人今天(2月28日)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涉及罪名为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及非国家工作人...

  “新闻圣徒”沈颢被警方调查再追踪

【原21世纪报系多名高管被移送审查起诉】记者从上海公安机关了解到,原21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沈颢等30余名犯罪嫌疑人今天(2月28日)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涉及罪名为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及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职务侵占罪等多宗个人犯罪,涉案金额上亿元。 (央视记者 宋飞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