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打破5个月僵局:在迪拜收获60架订单

业界
2019
11/20
16:46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尚在停飞的波音737MAX系列迎来新订单。

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期间,11月18日,波音宣布,来自土耳其的太阳快运航空(SunExpress)将额外购买10架波音737 MAX 8飞机,以促进其在休闲旅游行业的发展,订单价格达到12亿美元。此前,太阳快运已经订购了32架 MAX 系列飞机。

11月19日,波音宣布,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航空(Air Astana)计划订购30架波音737 MAX 8飞机,价值约为36亿美元。

另据路透社,有未具名的客户也将订购20架波音飞机,包括10架737 MAX 7和10架737 MAX 10。

在两起致命坠机事故发生后,从3月份起,各国航空管理机构要求停飞波音737MAX系列机型。据路透社报道,该机型重返运营将推迟至2020年,波音对软件和训练的检查需要监管部门的批准。

华尔街日报评论称,新订单的出现,打破了该机型连续5个月的订单干涸状态。

据路透社报道,Air Astata首席战略官(Chief Planning Officer)Alma Aliguzhinova向记者表示,“对于波音在克服技术困难的专业度上我们有信心。”

不过,波音的竞争对手空客(Airbus)在航展上的订单额已经达到至少300亿美元。空客获得了阿拉伯航空120架A320neo订单,和阿联酋航空50架A350s的订单,价格分别为140亿美元和160亿美元。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波音737 MA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