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或在AirPods中集成健康监测功能

业界
2020
05/26
10:29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2

5月26日讯,据appleinsider报道,有业内人士称苹果将会在未来1—2年内将环境光传感器(ALS)集成到AirPods设备中。此举可能会将健康监测功能集成到AirPods设备中。

根据DigiTimes的报告,负责封装AirPods的 ASE Technology 会采用新的环境光传感器来替代光学传感器。而配合新的传感器,未来的 AirPods 可以实现诸如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检测等功能。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长期传闻的苹果公司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已经开始生产,可能将于近期推出。
业界
据Macrumors援引《日经亚洲评论》报道,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苹果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AirPods新品的计划已被推迟。
业界
最近有不少AirPods Pro用户抱怨,称他们的耳机不像刚买到时那么好用。其中一个在苹果论坛上掀起波澜的问题是,用户注意到他们的耳机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
业界
知名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在近日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正在开发的第三代 AirPods 真无线耳机,有望于2021上半年投入量产。
业界
据外媒Macrumors援引自爆料人士Jon Prosser的信息报道称,苹果或于下个月推出一款AirPods新品,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