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Pro被吐槽存在杂音且降噪效果变差

业界
2020
05/07
10: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最近有不少AirPods Pro用户抱怨,称他们的耳机不像刚买到时那么好用。其中一个在苹果论坛上掀起波澜的问题是,用户注意到他们的耳机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

本周,苹果公司发布了几篇支持文章,特别提到了一些故障排除步骤,对于遇到主动降噪问题或听到噼里啪啦/静电噪音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你的AirPods Pro出现问题,可以先尝试这些补救措施。如果产品继续出现问题,则建议联系苹果客服并寻求设备维修/更换。AirPods Pro 于2019年10月推出,因此仍在苹果的保修范围内。

在第一篇支持文章中,如果你的AirPods Pro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或静电的声音,苹果建议首先应该检查你所连接的iOS设备或Mac是否是最新版本。

然后,苹果建议隔离与环境中的音频干扰相关的问题,并尝试使用不同的音频应用。如果问题依然存在,苹果公司表示要联系他们的支持团队——尤其是在“嘈杂的环境、运动时或通话时”出现的问题。根据论坛上的回复,苹果支持团队正在为用户更换没有表现出该问题的AirPod。

对于主动降噪效果变差的问题,苹果公司再次建议将你的操作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用干棉签清洁AirPods Pro顶部的网状物。苹果公司表示,如果网孔被耳屎或其他杂物弄脏了,可能会影响到降噪性能。

如果你注意到低音响应下降,或背景噪音(如飞机声音)增加,而主动降噪设置无法消除,那么清洁步骤应该是有用的。如果你清洁了产品,但仍然没解决问题,那么需要联系苹果客服。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irPods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