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AirPods将于2021上半年量产 内部组件升级

业界
2020
04/24
10:12
cnBeta.COM
分享
评论

知名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在近日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正在开发的第三代 AirPods 真无线耳机,有望于2021上半年投入量产。新品将沿用 AirPods Pro 的系统级封装(SiP),以取代二代产品上的刚柔结合 PCB 板 + SMT 贴装工艺。

Kuo 补充道,“内部变化将是第三代 AirPods 的最大变化”,意味着其外形设计看起来仍接近于第二代 AirPods 。

由于消费者对第二代 AirPods 的需求下降,预计苹果会采用这种新的封装方式,而立讯精密(Luxshare ICT)将成为新品的主要供应商。

此前 Jon Prosser 爆料称苹果会在2020年发布新款 AirPods(已做好随时推出的准备),但 Kuo 的最新预测却已经拖到2021年。

还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砍掉了主动式降噪功能、但外形设计沿用 AirPods Pro 的入门级产品(或许名字后面加个 Lite),可 Kuo 依然未提及。

我们猜测,苹果仍有望在2020下半年推出新的真无线耳机,若它不是 AirPods 产品线,那很有可能挂上 Beats 的名号。

至于 AirPods Pro 新品,估计还是会等到2021年四季度 ~ 2022年一季度才会投入量产,表明 AirPods Pro 不会再2020 ~ 2021年初这段时间里更新。

【来源: cnBeta.CO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Macrumors援引自爆料人士Jon Prosser的信息报道称,苹果或于下个月推出一款AirPods新品,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业界
苹果AirPods的热销彻底点燃了消费市场对TWS(真正无线立体声)耳机的热情,其蓝牙主控芯片目前也供不应求,价格飙升。
业界
12月27日消息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借助AirPods,长期来看苹果有望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上占有最大的份额。
业界
10月19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将会在10月底发布新一代AirPods,其定位要比当前的AirPods更高端,售价约为260美元起步,折合人民币1840元左右。
业界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你想跟好友分享你在手机上收听的很棒的新单曲时,你会直接递给他们一个耳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