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10月底发布新款AirPods:支持降噪、售价1840元

业界
2019
10/19
09:04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消息称,苹果第三代AirPods将采用新的入耳式设计,支持新的降噪功能,售价约人民币1840元左右。

1000.webp

10月19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将会在10月底发布新一代AirPods,其定位要比当前的AirPods更高端,售价约为260美元起步,折合人民币1840元左右。

最新的爆料信息中提到,苹果第三代AirPods将采用新的入耳式设计,以支持新的降噪功能并增强聆听体验,而新机的名称会以Pro来结尾,这将有助于使新的无线耳塞与苹果现有的``AirPods''机型区分开来,并强调了合理的营销理由。

据悉,目前英业达正与力迅正在紧密合作,以承接新AirPods的订单,而新耳机的除了外形发生改变外,整机材质也会调整,使用新的金属设计,以提升散热能力。

之前,郭明錤给出的报告称,苹果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更新AirPods ,而它会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并且售价会更贵,预计加入降噪功能的同时,还会补强防水能力,而这些细节加入后售价提高就是必然。

在iOS 13.2的Beta版中,有一个图标显示经过重新设计的AirPods,似乎包含一个橡胶耳塞,这可能是降噪功能的一部分。该图像包含在“辅助功能设置”文件夹中,这表明新的“AirPods”将包含一项新的辅助功能,例如能够将其用作助听器,或者它可能与现有的实时收听功能相关。

调查显示,2018年真无线蓝牙耳机全球销量达5000万,2019年有望上升至9000万,优于上半年预期,苹果由于挂靠iPhone,所以抢下了这个市场50%以上的份额,而它也成为继iPhone之后,第二款真正意义上全球热销的硬件。

据悉,苹果可能会在10月底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他们除了推出新款AirPods外,新款iPad Pro、16英寸MacBook Pro、新款Mac Pro等新品也都可能同台亮相。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你想跟好友分享你在手机上收听的很棒的新单曲时,你会直接递给他们一个耳塞。
业界
3月15日,针对网上流传的佩戴AirPods致癌事件,苹果客服回应@梨视频称,不负责准传言的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或者致癌的问题。
业界
按照苹果每年的惯例,除了9月份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和WWDC外,每年3月也会召开春季发布会。
手机
近期,苹果iPhone X的供应状况逐步改善,发货等待期减少到了几天,但是与此同时,苹果另外一款电子产品又出现了供应不足。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蓝牙耳机AirPods现在购买,需要到明年才能发货,这让圣诞季...
业界
苹果AirPods供不应求产能提升 备货时间只需4周,自去年 Apple 发布 AirPods 以来,这款耳机一直处在了供不应求的道路上,凡是购买的朋友都需要等待长达 6 星期的备货时间。但是现在库克改善了AirPods的供应...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