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出AirPods音频分享功能:更高科技,更卫生

业界
2019
06/04
08:5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你想跟好友分享你在手机上收听的很棒的新单曲时,你会直接递给他们一个耳塞。这种分享方式难免有点不大卫生,但现在,苹果有了一种更高科技且更卫生的音乐分享方式:AirPods音频分享。

苹果宣称,如果你有一副售价159美元的AirPods无线耳机,音频分享很快就将变得轻而易举。

只要把你和分享对象的设备放在一起(类似于让你的AirPods与手机配对),点击分享按钮,你就可以分享你在收听的音频了。

但对苹果来说,这一功能实现起来却远没有那么容易。毕竟,苹果必须得同步各台无线电广播设备,才能在各个AirPods耳机和各台手机上促成这一功能。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这一新功能是否会在苹果旗下的Beats PowerBeats Pro耳机上推出。不过,业内人士估计苹果会将其作为AirPods的独有功能。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5日,针对网上流传的佩戴AirPods致癌事件,苹果客服回应@梨视频称,不负责准传言的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或者致癌的问题。
业界
按照苹果每年的惯例,除了9月份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和WWDC外,每年3月也会召开春季发布会。
手机
近期,苹果iPhone X的供应状况逐步改善,发货等待期减少到了几天,但是与此同时,苹果另外一款电子产品又出现了供应不足。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蓝牙耳机AirPods现在购买,需要到明年才能发货,这让圣诞季...
业界
苹果AirPods供不应求产能提升 备货时间只需4周,自去年 Apple 发布 AirPods 以来,这款耳机一直处在了供不应求的道路上,凡是购买的朋友都需要等待长达 6 星期的备货时间。但是现在库克改善了AirPods的供应...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