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停止中国个人用户注册,不再提供免费服务

业界
2020
05/19
17: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视频会议应用Zoom宣布已经禁止中国个人用户注册,并不再提供免费服务。

运营Zoom中国网站的合作伙伴上海东汉电信管理公司表示,从5月1日起,个人免费用户不能再在Zoom上主持会议,但仍然可以加入会议。只有在截止日期之前升级的付费企业帐户和个人才能主持会议。

Zoom停止中国个人用户注册,不再提供免费服务

图:视频会议应用Zo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袁征

与此同时,Zoom将只允许拥有商业登记证明和企业银行账户的企业购买其服务,个人购买将不再被接受。

Zo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袁征强调,Zoom是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公司。他写道,他于2007年7月成为美国公民,“自1997年以来始终生活在美国”。

Zoom曾因安全问题而受到抨击,其简单易用的设计让用户只需点击链接就能加入会议,不需要账户或密码,这导致了最近所谓的ZoomBowning骚扰现象激增,即未经邀请的参与者通过发布攻击性内容来扰乱会议。

为了改善隐私和安全,该公司最近引入前特朗普政府国家安全顾问H·R·麦克马斯特(H.R.McMaster)担任独立董事,并聘请了前Facebook安全主管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担任顾问。它还宣布收购安全公司Keybase,以帮助建立端到端加密。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依赖,Zoom已经成为中国商务专业人士在家中工作并主持会议的最受欢迎选择之一,它还被个人广泛用于举办网络研讨会和在线课程。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自2月中旬以来,Zoom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国同类应用类别排名中始终处于前列。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Zoo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们在谈到视频通话应用时,曾经首先想到的是Skype。
业界
据了解,由于受到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的影响,在线视频会议成为了全球各大公司办公首选,而主要服务就是视频会议会员的Zoom也因此成为了全球新冠疫情封锁令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业界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视频会议公司Zoom和纽约总检察长就公司开展的一系列安全改进措施达成一致,纽约学校也可继续使用Zoom视频会议应用。
业界
5月7日消息 据MSPoweruser报道,受COVID-19的影响,此前纽约市的教师们可以使用Zoom进行远程教学,但是越来越多的报告指出,Zoom的数据安全性和加密性很差,导致纽约当局两周前禁止使用该平台。
业界
4月29日,据外媒报道,随着公司业务蒸蒸日上,美国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开始寻找云计算基础设施供应商,以帮助其解决日益扩大的规模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