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TC正在调查侵犯隐私问题,Zoom的“宝座”还能保住吗?

业界
2020
05/12
17:3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5月12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援引外媒消息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约瑟夫·西蒙斯于周一宣布,该机构正在调查有关Zoom视频通信公司的隐私投诉。

1000 (1)

据了解,由于受到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的影响,在线视频会议成为了全球各大公司办公首选,而主要服务就是视频会议会员的Zoom也因此成为了全球新冠疫情封锁令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但是,用户数量的急剧增加也暴露出了Zoom所存在的严重安全问题,“Zoom轰炸”

成了打在Zoom头上的“当头一棒”。此前许多公司以及政府机构宣布禁止使用Zoom,谷歌公司还要求员工不准在电脑中安装Zoom。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安全问题,Zoom开始重视起了安全这一重要问题,对旗下的服务进行了改善。此前Zoom首次并购了一家安全技术企业,从而提升自身产品的安全性。随着疫情还在不断的持续,Zoom能否继续保持自己全球云视频会议领导者的宝座,美股研究社也将继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Zoo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视频会议公司Zoom和纽约总检察长就公司开展的一系列安全改进措施达成一致,纽约学校也可继续使用Zoom视频会议应用。
业界
5月7日消息 据MSPoweruser报道,受COVID-19的影响,此前纽约市的教师们可以使用Zoom进行远程教学,但是越来越多的报告指出,Zoom的数据安全性和加密性很差,导致纽约当局两周前禁止使用该平台。
业界
4月29日,据外媒报道,随着公司业务蒸蒸日上,美国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开始寻找云计算基础设施供应商,以帮助其解决日益扩大的规模问题。
业界
视频会议平台Zoom因疫情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但该公司却因为“中国血统”引得美国政客出来说三道四,现在这家公司又被英国情报机构盯上了。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视频会议平台Zoom的安全漏洞引起美国相关部门注意且让客户担忧,公司雇佣了一批重量级安全员来修复漏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