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版iPhone或没有64GB存储 起步价格或许创下新高

业界
2020
05/16
16:38
CNMO
分享
评论

随着2020上半年各大安卓厂商之间的激烈角逐即将落下帷幕,越来越多的网友已经开始将目光转向下半年的iPhone新品上。从目前来看,新品iPhone支持5G应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且会有多个版本可以选择,届时我们可以印证一下。现在又有了一些5G iPhone的新消息,我们一起分享给大家。

近日,据外媒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4款支持5G的iPhone 12,具体命名大家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的文章。除了型号增多之外,与iPhone 11不同的还有存储空间可能是128GB起步,没有64GB版本,这就代表着iPhone 12在5G以及大内存的共同作用下会创下一个更高的价格。

根据相关推测,iPhone 12系列售价最低应该在649美元左右,最高则达到了1399美元。至于价格会不会像预测的这样,亦或是更高,我们可以持续关注。对于今年的iPhone新品,大家都有哪些期待呢?

【来源: CNM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版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传,今年的5G iPhone可能会采用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业界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中国境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逐步得到控制,苹果的iPhone工厂基本上已经重新启动并投入运营。
业界
3月6日讯,美国银行在研报中援引苹果(NASDAQ:APPL)供应链专家的话称,今年苹果5G iPhone的上市时间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与此同时,德意志银行在研报中下调苹果目标股价。
业界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业界认为,随着高通和苹果达成“世纪和解”,苹果解决了困扰多时的5G基带芯片问题,最快可于明年推出5G版iPhone,而由于5G版iPhone是全新的规格,业界预料将掀起庞大的换机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