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 Nintendo Switch 来了?腾讯将于 8 月 2 号开发布会

业界
2019
07/25
22:12
CNMO
分享
评论

来源:CNMO 【原创】作者:熊志强

7 月 24 日上午,腾讯 Nintendo Switch 官方微博注册后,发布首个微博。腾讯 Nintendo Switch 官微表示正在努力将国行版本的 Nintendo Switch 带给大家,意味着国行版本的 Nintendo Switch 很快就会发布。

腾讯 Nintendo Switch 宣布将发布国行版本(图片来源微博)

随后,腾讯 Nintendo Switch 将于 8 月 2 号召开媒体见面会的邀请函曝光。媒体见面会将于上海举行,极有可能会带来国行版本的 Nintendo Switch。

腾讯 Nintendo Switch 媒体见面会邀请函(图片来源网络)

Nintendo Switch 作为任天堂 2017 年推出的旗舰产品,创新性的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发布 9 个月,就卖出了 1400 万台,而截至 2018 年 12 月,总共销售了 3227 万台。公开的 NS 游戏中,已超过 160 款游戏宣布支持中文,并于 2019 年 1 月 29 日起支持中文系统语言。

国行版本的到来,会进一步帮助 Nintendo Switch 的销量再上一个台阶。而对于很多喜欢 Nintendo Switch 的国内用户来说,也会进一步降低体验的门槛。具体国行版本会有哪些改变,还是要等到 8 月 2 号才能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