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iPhone或推迟发售、目标价遭下调,苹果股价跌近3%

业界
2020
03/07
10:1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供应链专家艾略特·兰(Elliot Lan)表示,“原本今年秋季上市的5G iPhone可能会推迟1个月发售。”此外,德意志银行把苹果目标股价从305美元下调至295美元。

1000.webp

3月6日讯,美国银行在研报中援引苹果(NASDAQ:APPL)供应链专家的话称,今年苹果5G iPhone的上市时间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与此同时,德意志银行在研报中下调苹果目标股价。

受此影响,苹果股价下跌2.6%,报285.34美元。

供应链专家艾略特·兰(Elliot Lan)表示,“原本今年秋季上市的5G iPhone可能会推迟1个月发售。”此外,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较弱的需求环境和供应链问题,该专家还预计iPhone SE2的上市时间将会“推迟数月。”

美国银行分析师瓦穆西·莫汉(Wamsi Mohan)在研报中表示,iPhone新机型的上市时间“取决于4月和5月产量如何回升。”该分析师在研报中维持苹果“买入”评级,以及350美元的目标股价,称预计苹果大规模回购公司股票,以及5G超级设备升级周期是他继续看好这家公司的主要原因。

自苹果股价在2月份创出历史新高之后,因为市场担心新冠肺炎疫情将对苹果供应链构成影响,致使该公司当前股价较高点累计下跌逾10%。继股价上周暴跌15.9%之后,截至周四收盘,苹果股价本周累涨7.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上周大跌13.6%之后,本周同期累涨2.8%。

同样在周五,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杰里尔·奥根(Jeriel Ong)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称,预料苹果本财季营收增速会因新冠肺炎疫情下滑,并以此为由把苹果目标股价从305美元下调至295美元。奥根表示,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在苹果上月发布业绩预警,称截至3月末的第二财季营收将低于预期时,他并未随苹果下调该公司的营收预期。

“我们依然认为苹果在截至3月末的前景相当不确定。我们提供的是一个思维框架,而非对我们的估计有很大的信心。鉴于富士康在过去一周披露的与生产相关的信息不断增加,我们越来越对预测的苹果在3月份的表现有信心,”奥根在研报中称。该分析师在研报中维持苹果股票“持有”评级。

本周初,苹果iPhone代工制造商鸿海精密表示,预计中国大陆的工厂将会在本月底恢复正常运行。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版iPhone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