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怕常去的餐馆倒闭 每家发10万美元红包救急

业界
2020
05/15
17:1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帕罗阿托当地媒体报道,共有八家餐馆收到了来自扎克伯格和妻子普莉西亚·陈(Priscilla Chan)的慈善基金Chan Zuckerberg Intiative送出的10万美元大礼包。这八家都是他们夫妻俩最常去的小餐馆。店主可随意支配这10万美元,唯一条件是他们能够坚持继续营业。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扎克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撰文称,Facebook正在与各个研究机构合作,利用社交网络的大数据预测病毒传播范围,为防疫决策提供支撑。
业界
据外媒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Facebook的许多其他员工一样在居家办公。
业界
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Facebook已经向员工宣布了一个消息,即日起公司将向每名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以此支持员工在等待新冠病毒大流行结束之际远程办公。
业界
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天发表声明,概述了公司及家族基金会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和相关误传所采取的一些措施。
业界
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40多名抗议者聚集在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位于旧金山的都铎(Tudor)住宅外,向其发出明确信息:拒绝包含谎言的政治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