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Facebook向每名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以抗击新冠疫情

业界
2020
03/18
10:16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

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Facebook已经向员工宣布了一个消息,即日起公司将向每名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以此支持员工在等待新冠病毒大流行结束之际远程办公。

据悉,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向公司员工发出内部通知,宣布了上述消息。

根据Facebook今年1月提交的一份财务申报文件,该公司的全职员工总数接近4.5万名,同时还雇佣了数千名合同工,目前还不清楚后者是否也会获得奖金。Facebook并不是唯一向员工提供现金奖金的科技公司,此前商业软件提供商Workday也在周一宣布,该公司将向员工支付相当于两周工资的现金奖金。

Facebook周二还宣布了一项1亿美元的计划,目的是帮助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小企业,将为最多3万家符合条件的小企业提供“现金补助和广告积分,以帮助它们度过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

Facebook表示,这笔赠款将提供给全球30多个国家的3万多家符合条件的小企业,相当于平均每家企业3333美元。对于正经历流量急剧下降的小企业来说,这笔资金可谓雪中送炭。当然,与Facebook的营收相比,这只是九牛一毛。仅2019年第四季度,Facebook营收就达到了210.8亿美元。

Facebook将在未来几周开始接受申请。Facebook称,这些资金可以帮助小企业支付租金和运营成本,维持劳动力,并与客户保持联系。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全球范围内的确诊新冠病毒病例总数已经超过18.3万例,其中至少7167人死亡。约翰逊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还显示,美国至少已有4661例确诊病例,至少85人死亡。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扎克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