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母公司称一季度营收11亿美元 同比增45%

业界
2020
05/15
09:3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WeWork母公司We Company当地周四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其截至3月份的第一季度营收首次超过10亿美元,自由现金流环比增长了60%。

但是,这家处于亏损的公司没有提及利润相关数据。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金伯利·罗斯(Kimberly Ross)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季度现金和未收资金承诺总额为39亿美元。

WeWork今年3月末曾表示,其所持现金足以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带来的挑战。

第一季度营收为11亿,同比增长45%。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表示,在截至3月末的上财年,该公司对WeWork的投资部分亏损约7000亿日元(约合66亿美元),这将该公司的预计净亏损扩大至9000亿日元(约合84亿美元)。
业界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共享办公空间初创企业WeWork尽管在过去六个月里已经裁掉了数千个职位,但仍计划在5月底继续裁员。
业界
4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30岁的软件工程师凯文·谢(Kevin Hsieh)六年前加入WeWork,希望这家雄心勃勃的共享办公初创公司能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并希望在此过程中帮助自己致富。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四,经历一年多煎熬的WeWork的处境变得更加糟糕了。日本软银宣布决定撤回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要约,而WeWork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的个人净资产在不到一年的时...
业界
新冠疫情在美国进一步恶化,给包括写字楼二房东WeWork在内的物业租赁公司造成了巨大业务冲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