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投资Wework拖累 软银年度净亏损或达84亿美元

业界
2020
04/30
16: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表示,在截至3月末的上财年,该公司对WeWork的投资部分亏损约7000亿日元(约合66亿美元),这将该公司的预计净亏损扩大至9000亿日元(约合84亿美元)。

软银本月初预计,由于遭受旗下愿景基金的投资亏损拖累,该公司年度运营亏损将创纪录达到1.35万亿日元。软银现在仍维持这一预期不变。

去年,WeWork首次公开招股(IPO)未获得成功,软银也放弃以30亿美元收购WeWork股份计划。

迄今为止,软银已对WeWork投资超过135亿美元。对WeWork的巨额投资,是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一系列赌注之一,这样的赌注已经耗尽了软银的全年收益,让其面临财务压力,而现在该公司又正遭受冠状病毒爆发的打击。

为了支持软银股价,该公司已经回购2.5万亿日元的公司股票。截至去年12月底,软银背负的有息债务高达1600亿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集团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