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下载量突破20亿次大关,近5个月多了5亿次

业界
2020
04/30
11: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30日消息 据Tensor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海外大热的社交媒体应用TikTok已经正式突破了20亿次的下载量,数据包括iOS和Android系统,这个里程碑的达成是在该应用创下15亿次下载量后仅5个月后。

与其他流媒体和社交网络应用一样,TikTok也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迎来了新的下载量和用户量的激增。在2020年第一季度,该应用的下载量为3.15亿次,创下了新的季度纪录。

20亿次的下载量包括iOS和安卓平台,前者继续贡献更多的收入。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iOS上的用户为TikTok贡献了4.353亿美元的收入,而Android用户贡献了2140万美元。

IT之家了解到,从地域上看,中国是TikTok的第一大收入来源,其次是美国。中国产生了3.31亿美元,占总收入的72.3%。美国排名第二,用户消费金额为8650万美元,占比19%;英国排名第三,累计900万美元,占比2%。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4日消息 苹果公司在社交网络上慢慢变得更加活跃,尤其是在Instagram上,苹果经常分享一些用iPhone拍摄的照片和视频。
业界
4月20日消息,字节跳动迎来新任北美市场营销主管Nick Tran。Nick Tran自2018年起在Hulu担任品牌营销和文化副总裁,加入字节跳动公司后,他将负责TikTok的品牌营销、宣传推广和社会活动。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日前表示,短视频平台TikTok(抖音海外版)的用户数量将来可能会变得比其竞争对手Instagram更多。
业界
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三名知情人士透露,颇受青少年欢迎的短视频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正在考虑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可能包括从日益壮大的TikTok创作者群体或专业内容创作者的原创视频中精选的...
业界
1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公司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日前宣称,短视频分享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存在一系列安全漏洞,可能已将用户视频暴露给黑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