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家公司有业务往来!SpaceX采购大量特斯拉电池

业界
2020
04/29
16:57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4月29日讯,根据特斯拉周二提交给SEC的一份文件显示,SpaceX在2019年以100万美元的总购买价格从特斯拉购买了某些电池组件,截至2020年至3月,SpaceX在特斯拉购买电池的总金额达到120万美元。

SpaceX在2019年购买了总计60万美元的此类零件。SpaceX不时地从特斯拉的标准零件目录中购买某些非电池汽车零件,该目录也可供其他商业伙伴使用。此类零件以统一价格提供给所有买家,包括SpaceX。

2020年,特斯拉同意在其加工厂为SpaceX制造一种定制工具,估计成本为70万美元。

2019年,SpaceX以30万美元的价格从特斯拉购买了特斯拉能源系统。

2020年,特斯拉为使用SpaceX私人飞机而支付其20万美元

Elon Musk是SpaceX的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和重要股东。SpaceX的其他董事会成员包括Kimbal Musk、Antonio Gracias和Stephen Jurvetso。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日晚间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际飞船原型SN4成功进行低温压力测试,设备完好无损。
业界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经过近十年的长期搁置后,美国将在5月27日进行Dragon Demo-2发射任务,随后计划在年底通过Crew-1任务。
业界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日前成功发射了60颗“星链”(Starlink)互联网卫星,这是该公司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互联网服务计划的又一重要步骤。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昨天又发射了60颗Starlink互联网卫星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该公司将在今年秋季开始公开测试SpaceX的卫星互联网服务。
业界
4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军USSF-44发射任务的卫星供应商日前证实,SpaceX第四次猎鹰重型火箭(Falcon Heavy)发射的有效载荷是多颗军用卫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