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颗军用卫星!SpaceX第四次猎鹰重型火箭有效载荷曝光

业界
2020
04/23
18:1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军USSF-44发射任务的卫星供应商日前证实,SpaceX第四次猎鹰重型火箭(Falcon Heavy)发射的有效载荷是多颗军用卫星。

SpaceX重型猎鹰火箭于2018年2月首次试飞成功,并在2019年4月和6月先后进行了两次商业发射,预计第四次发射(也是第三次商业发射)将在2020年年底进行。

据悉,此次发射将使用三枚全新助推器,SpaceX正努力将它们从加州霍桑的工厂运往德克萨斯州麦格雷戈进行例行验收测试,最后送到佛罗里达州的发射设施。由于有过两次成功发射先例,助推器的制造和验收测试可能会更加简化。

鉴于SpaceX可能正在生产猎鹰重型火箭的助推器,并可能在2-3个月后开始向佛罗里达州交付硬件,卫星供应商声称发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并有信心猎鹰重型火箭可以在2020年第四季度获得认证。

SpaceX似乎也在支持美军在大型发射中增加小型次级卫星,通常是用于测试新技术或战略的卫星原型。今年晚些时候,至少有一两颗其他较小的卫星可能会搭乘猎鹰重型火箭的便车升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3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成功发射了第七批60颗星链(Starlink)卫星,这些低地轨道卫星将为该公司覆盖全球的高带宽太空互联网提供连接。
业界
4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成功发射并部署了第七批60颗星链(Starlink)卫星进入轨道,使得入轨卫星总数达到422颗。
业界
4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于5月27日发射Demo-2,这是自2011年以来NASA宇航员首次从美国本土发射升空,也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太空公司进行首...
业界
4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猎鹰9号火箭也发生了八年来首次飞行引擎故障,但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Jim Bridenstine)相信,SpaceX载人龙飞船的首次载...
业界
SpaceX和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3月份表示,他已获得1000多台呼吸机,将用来帮助加州医院治疗新冠肺炎患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